close

Hito伊豆數位

二手3C收購 http://hito3c.com 高價收購專線0938-115-994 (支援APP&LINE&WeChat)

電腦單眼相機全省收購中古/二手/全新3C商品、手錶精品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眼鏡頭智慧型手機電玩主機攝影器材收購3C服務。

集合全台資深PRO級的數位3C達人共同創立全新品牌-優質團隊!!

每位服務專員都是在各大3C市場上經歷過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的資深玩家。

在每一次的交易的過程中,專業-仔細-細心評估每一件您寶貴心愛的物品行情!!

百分百提供給每位客最公道最實在的收購金額!! (不亂開價)

每位服務人員的整體素質及服務態度肯定會讓您感受到滿意-誠懇-熱情!!

請讓我們您服務一次,Hito伊豆數位 將會成永生的好友 Hito伊豆數位收購價格保證實在,非其他家收購商及店家胡亂開價!

隨時歡迎來電估價,本公司抱持著熱情的心即時您服務,

3C二手收購第一選擇真正的高價收購,若您有以下物品要賣,

歡迎來電洽談:0938-115-994 (支援APP&LINE&WeChat)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收購電腦

Asus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蘋果筆記型電腦 Macbook Pro、Macbook AIR、SONY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iMac蘋果電腦、各品牌筆記型電腦、

收購平板電腦iPad平板電腦、Samsung平板電腦、Asus平板電腦、

Acer平板電腦、SONY平板電腦、微軟平板電腦各大品牌平板電腦

電腦主機、桌上型電腦、收購蘋果主機電腦、iMac蘋果桌上型電腦、LED液晶螢幕、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Canon、Nikon、Leica、Sony 專業單眼相機、DSLR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類單眼相機、收購微單眼相機、收購Casio自拍神機系列數位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Canon、Nikon、Leica、Sony、Panasonic、Sigma、Tamron 變焦鏡、定焦鏡、廣角鏡頭、人像鏡、標準鏡、望遠鏡頭、魚眼鏡、旅遊鏡、微距鏡、各類鏡頭

數位攝影機、收購DV、專業級HD攝影機、攝影器材、閃光燈各類攝影器材

中古手機買賣二手手機收購二手手機買賣、中古手機回收

收購手機 收購IPhone智慧型手機、HTC智慧型手機、Samsung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智慧型手機、NOKIA智慧型手機、行動平板電腦、黑莓機

收購手錶收購精品收購萬寶龍名筆收購勞力士錶、收購IWC萬國錶、

收購RADO雷達錶、PANERAI 沛納海、ORIS手錶、OMEGA歐米茄

收購遊戲機PS4/PS3系列電玩主機、XBOX one/XBOX360各系列電玩主機、WiiU/Wii各系列電玩主機、PS VITA、N3DS、N2DS各品牌電玩主機

iPod、液晶電視/3D電視 、投影機、GPS衛星導航收購3C各類商品

連絡電話: hito伊豆數位 0938-115-994 (支援APP&LINE&WeChat)

更多3C資訊請進伊豆3C官網: www.hito3c.com

台北(永和.中和.新店.板橋.土城.三重.新莊.淡水.士林.公館.大直.萬華.台北車站.世新大學.台灣大學.中和個工.光華商場.台北小巨蛋.台大醫院.五分埔.龍山寺.師大夜市.新埔捷運站.東區SOGO.板橋大遠百.).基隆.桃園.宜蘭(宜蘭市.羅東.頭城.礁溪.冬山.蘇澳.南澳.五結).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全省服務時間 09 : 00 ~ 23 : 00

認真-細心-熱情每一位客做好服務,是hito伊豆數位唯一目標

收購3C、手錶精品、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收購、電腦、單眼相機、單眼鏡頭、

智慧型手機、電玩主機、攝影器材,最多元化的收購服務

(本公司收購物品限來源正當物品,來路不明拒收,君子自重勿以身試法)

 

冷豔名模一秒變人母 林嘉綺轉型小資媽
名模林嘉綺前年嫁作人婦,和老公黃麟書長居美國,今年生下可愛女兒。她難得攜家帶眷回台探親,依舊是廠商和品牌的最愛,她戴著千萬珠寶大談育兒經,卻忍不住抱怨起嬰兒用品售價太貴,名模媽可是很會精打細算呢!
【撰文/林軒如;攝影/高政全;攝影協力/何經泰】

 

 

 

林嘉綺4月生下女兒Kuku,說到5個月大的女兒,她一臉有女萬事足的喜悅感,「看到小朋友每天都在成長,覺得生命很神奇。」她升格當媽,最大的轉變就是在工作時多了份牽掛,「我會一邊想著Kuku在做什麼,是不是吃飽了?也會算時間,想她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有時間就會打電話問婆婆,女兒吃飯了嗎?有沒有大便啊?」

 

這次回台工作,Kuku就留給婆婆照顧,老公三不五時就會傳Kuku的影片和照片給林嘉綺看,她也會算準時間打電話回家,聽聽女兒的聲音,沒事就看女兒的照片。不少女人成為母親後,對任何事物都相當有感觸,容易感動和落淚,她自認不是這樣「Drama(戲劇化)媽媽」,但對於購買嬰兒用品倒是相當有一套「小資媽媽」的精打細算法。

 

活動酬勞堪稱台灣模特兒圈之冠,林嘉綺買起嬰兒用品仍嫌貴,「我曾經花300塊買了一把嬰兒用指甲刀,一剪下去,發現剪到女兒的手了,她看著我,我也嚇一跳,然後她就突然放聲大哭,應該是第一次經歷這種痛吧!」買了昂貴指甲刀,卻還是剪破女兒的手,讓她很惱火,「這麼貴的指甲刀,也沒有比較好用啊!」她開始認真研究嬰兒用指甲刀,後來買了很傳統的60元圓頭刀,「便宜的反而還比較好用,我覺得嬰兒用品如果好用卻昂貴就算了,最怕就是很貴又不好用。」

 

 

 

她抱怨濕紙巾一包賣90塊,甚至還有170塊的濕紙巾,「天啊!也太貴了吧?這種東西誰要買?不過就是幫小朋友擦屁屁用的。」因此她常會去找替代品,「有濕紙巾是純水做的,不含化學成分,一包不過40塊,還100多抽!划算又好用。」她很重視商品的「CP值」,「有些東西有做出口碑,真的比較好用,就有值這個價錢。貴要貴得有價值!」像尿布會直接接觸嬰兒皮膚,奶粉會吃進肚裡,她就會特別注意品質,「這些東西要用好一點,但不一定要貴,只要用心去找,就會找的到不貴又好用的東西。」

 

林嘉綺也很樂意接收親朋好友贊助的「恩典牌」,尤其像是澡盆、嬰兒床,「這些算是過渡時期用品吧!小朋友長大了就用不到了,所以可以接收親友們的,我當然很樂意。」她自豪地說:「我們家小朋友就是用洗臉盆洗澡呀,洗到2個多月大,才換成人家送的『恩典牌』澡盆,這樣就省了很多錢!」

雖然在光鮮亮麗又奢華的時尚圈工作,其實林嘉綺的生活平淡,不僅對嬰兒用品精打細算,本身的物欲也不強,逢年過節也不會要求老公買禮物給她;她淡定說道:「珠寶華服我都看過了,但我不一定要擁有呀!」

 

 

 

貴為一線名模,也是經紀公司的「金雞母」,經紀人陳婉若希望林嘉綺能繼續走秀,甚至開玩笑表示要在辦公室放置嬰兒床,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帶著女兒一起工作。對於當了媽媽之後的工作規劃,她大笑:「事業規劃要問公司吧,其實一直都沒有所謂的規劃。」她坦言這次回台工作,是在「試水溫」,看自己能不能勝任「職業婦女」這個角色,並且在「名模」和「媽媽」之間找到平衡點,而她認為相當有難度,「我覺得自己沒辦法一邊照顧小孩、一邊工作,我無法一心二用,不禁覺得現在的職業婦女實在太厲害了。」

 

林嘉綺熱愛走在伸展台上,被鎂光燈圍繞的感覺,「我穿上秀服、戴上珠寶,在鏡頭前我馬上就可以變成模特兒,但現在心裡還是會想著女兒,私下是媽媽的身分,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挑戰。」從和老公甜蜜的2人世界,變成多一個可愛寶寶的3人生活,不少人問她老公會不會把心思都放在「前世情人」身上,她自信滿滿說:「應該去問我老公,我現在比較顧Kuku都不管老公了,我從他的眼神中讀得出哀怨。」

 

話雖如此,夫妻倆仍很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感,她笑說:「我們的家庭生活很溫馨低調,在這樣的生活和工作間做轉換,對我來說是一種調劑,而我也很樂在其中。」說話同時,180公分的名模冷豔霸氣頓時不見了,只留下手抱嬰孩、依偎在老公身邊的幸福小女人模樣。

arrow
arrow

    伊豆3C台南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